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4-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在勤学楼213教室开展了社会实践分享会,班长高磊同学主持会议。 

首先,高磊同学结合自己假期去灯具店帮工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实践过程与收获。他说到,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体会到挣钱的不易与父母的艰辛,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勤奋学习、报答父母的决心。 

随后,张波同学上台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假期去福利院做义工的体验。在这次旅程中,他学习到人与人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坦诚相待,并呼吁大家能多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班长结合大家的发言总结到,社会实践是一个对同学们成长很有帮助的活动,它能让你了解到一些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积极的参与社会实践,充实自己的人生,提升自己的人格! 

上一条:我院14.15.16.级地质工程一班“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