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践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工作要求,4月20日下午4:00,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在博学楼617教室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团支书带领所有同学解读“一学一做”文件并学习其中的要点,旨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共青团员的义务以及应该具备的思想觉悟,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由班级预备党员牵头,学习并抄写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班级组织宣传委员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解读,提出共青团员要深刻认识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日活动,有助于加强团支部团员队伍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并对提高共青团员自身建设有促进意义。  

上一条:2016级土木三班 “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14.15.16.级地质工程一班“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