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6级土木三班 “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3点在勤学楼117教室,我班举行了“一学一做”不忘初心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暨“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团日活动的有土木三班全体成员,此次活动围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并面向全班展开“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开始,团支书石建军就什么是“一学一做”进行了解读。同时也积极动员全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团员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同学知行合一,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接下来,全班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团誓词。相互交流讨论,团支书就为什么要开展“一学一做”活动和在场的团学骨干展开交流。 

开展一学一做就是要让广大的共青团员认同自己的身份,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能够热爱祖国、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团员争先创优、勇于担当的卓越品格,树立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让团员青年自觉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前途紧密结合,奋发学习,努力工作,在实现小我的过程中成就大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1b1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