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6级水电班开展“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5号中午,16级水电班在博学楼315召开团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喜迎十九大”,本次活动由班长郭宁组织,由团支书丁睿主持。活动开始,主持人问班级内同学对十九大了解多少,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但认识不是很足,基本上的认识就是,十九大召开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领导人换届,以及未来工作等方面,以及十九大召开时间是2017年10月18日!   

根据这一状况,主持人讲到,我们都是共青团员,祖国的未来是我们的,我们应该自觉的去了解党,了解党的重大会议,重大决策等等,我们应该自发的关心党,关心国家大事,毕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大家都表示对这个问题有所认识。 

最后,大家在对十九大的讨论中结束本次团日活动!  

上一条:2017级环境工程二班“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下一条:爱读国文 乐学国艺——记我院开展国学大赛初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