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召开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4-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我院水利楼502会议室座无虚席,召开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农业大学选拔赛。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水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老师有我院前农业水工建筑物学科博士生导师,退休老教授文恒老师,土木工程学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申向东教授,市政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裴国霞教授,我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农业水土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屈忠义教授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本次选拔赛由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王力老师首先对比赛规则做出简单介绍,指出大赛将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从入围的7组参赛作品中挑选出3组能够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参赛的作品。七组参赛选手结合幻灯片对自己的作品从研究背景、设计思路、装置设计原理、创新特色等方面分别向评委老师做介绍。评委老师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针对作品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做了一一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   

在评委老师严密的讨论过后,最终决定《基于“浅池理论”的工艺设计——新型分区斜管》、《基于斜式弧面传送带及离心式水沙分离装置》、《一种新型的电浮油水分离器》三项设计作为我校代表作品去参加大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上一条:我院举办“卡西欧编程计算器在路桥施工中的应用技巧”培训讲座

下一条:创新无止境,实践出真知——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进度汇报暨论文写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