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离梦归 新征程 ——水建院太仆寺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五)
发布时间:2018-07-2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人生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永远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也不会停留在某一阶段,离别的梦来得快而汹涌。今天是太仆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太仆寺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活动的最后一天,实践队积极配合太仆寺旗药监局开展工作,力求让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落幕。

为了加强太仆寺旗食药工商质监局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高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法规意识和服务质量,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今天,本局餐饮股组织太仆寺旗所有餐饮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召开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培训会。实践队积极配合食品安全工商执法部门到各街巷通知。当天上午9点出发,协同执法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分派到宝昌镇各个街巷。此次活动涉及400多家餐饮店,范围广,涉及门店多,任务艰巨。为保证此次任务顺利完成,大家不畏辛苦,头顶烈日,通力合作,行走在大街小巷。通过一天的努力,实践队顺利完成走访工作,下午四时许,各位同学回到单位,将一天的工作内容整理成电子档案,顺利完成既定任务。

几天来同学们不畏烈日、风雨无阻,帮助食药工商质监局完成了一系列工作,并通过参加军训、党课培训来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与自身理论水平。同学们恪守“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的主题,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中,为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打赢脱贫攻坚战 青春奉献入深山——记我院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七)

下一条:军训行 青年心 ——水建院太仆寺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