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毕业班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3:00,在建筑班和测绘班的辅导员组织下,我院在勤学楼119组织开展考研、四六级考试交流会。交流会上邀请我院的两位研究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传授一些对考研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经验。2012级测绘工程班、建筑班、工程地质班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研一学生汪涛告诉了同学们一些考研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例如调节生活规律、保持良好心态、按照考研的时间表提前适应节奏、切忌熬夜以及在准考证下发后,尽快准备好考试相关事务。接下来,我院研二学生刘谨菡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英语四六级考试方面的经验与技巧。他提出英语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坚持每天记单词,生活中遇到一些句子试着翻译成英文,在潜移默化之中提高英语成绩。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增强我院毕业班的同学对考研的熟悉度,为考研的同学们增添了信心。 

 

 

 

 

上一条: “精彩四年,成就一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友谊杯”象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