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友谊杯”象棋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上8:00,经过三轮的比拼,首届“友谊杯”象棋大赛终于在水利楼502圆满落幕。 

本次象棋大赛为淘汰制,采用抽签的方法对战,四人一组,两两PK,胜者晋级。棋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有四名棋手脱颖而出,杀进了决赛。 

本次比赛首次使用多媒体进行实况直播,观众可以清晰地看到具体赛况。决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比赛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冠军争夺战,他们的每一步落子都牵动着观众的神经,棋手们的身心似乎融入了棋盘中,观众们的视线也未从屏幕上移开一刻,比赛到了最牵动人心的时刻!棋子落下,胜负已分。瞬间,全场响起的热烈的掌声,是对胜利者的祝贺,也是对失利者的鼓励。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使其得到更好的传承。同时在于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开动大脑,远离手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班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