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15 编辑: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4日,水建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海平书记分析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通报了各毕业班学生就业现状,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审核标准,进行了各班毕业生一次就业率目标分解。要求各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系重点工作,广开就业渠道,抓紧落实就业工作。要求班主任与毕业生一对一谈心谈话,宣讲就业政策,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意向、就业动态,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农村基层单位、中下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及自主创业,动员毕业生尽快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全力帮助家庭困难、就业困难生毕业生实现就业目标。学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系年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考核挂钩,并将出台相关激励措施。学院还与毕业班班主任签订了一次就业率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水建院2013届毕业生协议书号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