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8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7:00,我院在水利楼502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学办主任杨逸隆,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0级农水1、2、3班,水电3、4班。

首先,杨老师介绍了本届毕业人数并简单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找工作并积攒工作经验。然后,强调了《就业报到证》的重要性,并且介绍具体的办理要求和方法。最后,杨老师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相关事项并鼓励同学们能够自主创业,同学们也积极了解这方面的事项。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鼓励毕业生找工作及积极创业,并且为毕业生指出毕业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上一条:春暖花开,职等你来——水建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水建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