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三局集团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2年9月16日上午,中铁三局至我校博学楼206开展校园宣讲会。中铁三局五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王涛出席招聘会。

宣讲会伊始, 招聘人员向在场的同学们播放了中铁三局70周年纪录片《征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铁三局的发展历程及成就。接着详细介绍了中铁三局的企业概况、组织平台、职业发展、工作待遇以及招聘说明,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投递简历。介绍结束后,同学们通过讨论、提问等方式对中铁三局有了更加全面且深入的了解之后,开始投递简历并参与企业面试,寻求就业机会。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校园宣讲

下一条: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至水建院举办2023年校园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