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至水建院举办2023年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年9月15日上午,我院于水利楼502开展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人员有集团招聘主管李娜、北方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浩、轨道公司人资部魏可鑫。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本次宣讲会。

招聘会首先播放了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宣传视频,视频中对集团涉及的市政公用、水利水电、房屋建筑、公路桥梁、生态与水环境、能源电力等工程领域有着简要介绍,使同学们对集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集团招聘主管李娜对公司的企业资质、历史沿革、发展战略、人才结构、核心业务、市场范围、所获荣誉以及福利待遇和招聘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

集团工作地域涉及天津、河北、山东以及国外等多个地区,招聘专业包括水利水电类、土木工程类、机械机电类、企业管理类等。为大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空间。在企业介绍完毕后,同学们开始投放简历并参与企业面试,寻求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有助于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FBBB

10EE5

上一条:中铁三局集团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中铁十四局集团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