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十四局集团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2年9月15日下午,中铁十四局集团至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在勤学楼118室举办的秋季校园招聘会。学办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中铁十四局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雷大宁主讲。

雷经理向在场同学放映中铁十四局集团集团视频宣传片,详细讲述了中铁十四局集团的企业信息: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国资委,是经国家住建部核准的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的“四项特级资质”企业,具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化工程施工等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公路路基、公路路面工程施工等专业承包壹级,轨道交通专业增项资质,铁道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地质灾害防治甲级资质,共100多项施工资质。并经商务部批准,享有对外经营权。集团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集团所辖12个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2个区域经营指挥部,以及成绵乐铁路、沪昆铁路、宁启铁路、云桂铁路、张唐铁路、青连铁路和阿尔及利亚高速公路等20多个直属工程项目部。

招聘活动宣讲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最后由招聘经理俞悦、雷大宁进行面试。两位负责人就不同专业划分时间段,解答了学生关于就业的一些问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骜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上一条: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至水建院举办2023年校园宣讲

下一条:呼伦贝尔市水利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