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于博学楼206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圆圆主讲,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片区领队、人力资源部主管郝海旻,招聘经理敬相铤、吕鑫磊、曲芸琪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开始,刘圆圆为同学们播放企业宣传片,从历史沿革、企业特色、人才培养、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国家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铁道行业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资质,具有市政、水利水电、桥梁、隧道、钢结构、机电、消防等及其他各类80多项建筑领域专业资质。

会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招聘人员对简历进行筛选,组织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成功构建了毕业生与企业的联系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为毕业生科学就业明确了方向。

51CB7

44430

4A6AD

47AD0

上一条: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中铁十八局至水建院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