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十八局至水建院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2022年9月1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至勤学楼116开展我院校园专场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中铁十八局招聘负责人范紫萱主持。

范紫萱为在场同学放映了中铁十八局集团的视频宣传片,并详细讲述了中铁十八局集团的企业信息: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八师,是水电系统外唯一具有水利水电特级资质的企业,中国铁建唯一具有沉管隧道施工业绩的企业,建成了引滦入津、青藏铁路、京津城际铁路等大批国内外标志性工程。

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同学们提出专业对口以及薪资等问题,招聘会负责人范紫萱进行了相关答疑解惑。随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企业面试,寻求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和环境,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

4F69E

4C026

4C2B6

上一条: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届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