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于勤学楼118开展2023届专场招聘宣讲会,由招聘方张国正主讲。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之一。

张国正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重点项目介绍、职业发展及薪酬、招聘专业及流程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讲述企业资质,业务范围,核心技术,企业荣誉,组织机构,人力资源,重点项目川藏铁路工程、滇中引水工程,大家详尽了解了企业情况。关于职业发展及薪酬方面,他则从职业发展、福利体系、五险两金、人才培养、工作环境等内容具体说明企业的安排与政策。最后,应届生提交个人简历,参加面试,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

经过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为应届生提供良好的应聘平台,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也能提高学校应届生就业率。

78E2

A4A2

EEAD

B8CA

上一条:中铁十八局至水建院开展校园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至水建院召开2023届校园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