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2022年9月22日下午,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至勤学楼113开展针对我院毕业生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董宇主讲。

宣讲开始,董宇为大家播放企业宣传片,并从公司概况、人才培养于选择、薪资构成与员工福利和企业愿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山东九强集团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为核心业务,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金融服务三大产业板块,业务涵盖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市政环卫、园林绿化、道路养护、工程咨询、建材、基金管理、投资控股、融资担保等领域,经营范围遍及全国。会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招聘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平台,有效的架起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沟通连接的桥梁,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也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重视。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定能顺利开展

上一条: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