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于勤学楼118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李胜男主持。招聘主管阴召欣、韩景瑞、王鑫、敖波、 陈莉、钱思诺、姚琼豪参与此次招聘会。

李胜男通过中铁十五局宣传片和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集团的企业发展史、公司分布、薪资待遇、人才培养规划、公司优势、招聘要求等基本情况。并在宣讲结束后为学生们解答疑惑。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五、六师合编后的第五师,2001年4月,正式改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施工、设计、科研为一体的国家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司涉及上海、西安、天津以及海外等地区,招聘专业包括土木、地质、公路、建筑、桥梁、测绘、水利等专业。

会后,同学们开始递交简历,招聘人员对递交简历学生进行筛选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减轻了大学生就业压力,对构建企业与校园之间的交流通道起到积极作用。

48D5A

3DE4B

3DB39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