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大学最后一年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出彩青春,我院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8:30至下午6:00分四场在8号教研楼三楼和勤学楼118、116举办2023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我的大四的一年。本次毕业生教育大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张艳凤主讲,全体19级毕业生参加。

张艳凤老师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大四人以及毕业后你想成为什么的人入手,结合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相关数据和发生在身边的实例,以时间为轴,对大四这一年每个月毕业生需要关注的各项重点工作展开了详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简历、面试等方面需要注意的要点。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毕业生对自己大四一年的所要进行的各类事物有了充分且详细的了解,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时光里明确自己的目标,祝愿各位毕业生所达即所愿,也预祝我院毕业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水建院专场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至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