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铁十八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铁十八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施梦扬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本次招聘会。

施梦扬结合ppt与视频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铁十八局的企业历史以及发展现状。中铁十八局现有职工20000余人: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6000 余人,各类专业注册执业资格人员1800 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8人,省部级专家团队3个、省部级专家43人、工程技术专家107人、技术带头人128人、青年科技拔尖人才254人,培养博士后7人,资产总额4001亿元人民币,年承揽 2000亿以上,年施工1200亿元以上。拥有以TBM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等。宣讲人施梦扬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招聘规则,表示公司秉持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奋斗精神,表示真诚地邀请同学们的加入。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就业现状有了深刻认识,中铁十八局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37CEE

419EB

4A32C

下一条:链家公司至水建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