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链家公司至水建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上午9点,链家公司于博学楼203教室召开宣讲会,本次宣讲由链家校招部HR葛良超主讲。

负责人从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工资薪酬、发展方向、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介绍。链家具备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致力于不断提高购房服务体验。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9个城市,旗下门直营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宣讲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同学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B340

4A19B

上一条:中铁十八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