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晚,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水利楼502开展,由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董妍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和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本次招聘会。

主讲人董妍结合ppt为大家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为大家讲述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业绩。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在原内蒙古高校集团水文地质勘察研究所的基础之上转制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一千万元。是自治区最早独立拥有水利行业丙级设计资质的民营企业。主讲人董妍在会议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科研项目,福利待遇以及行业现状,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对同学们发出诚恳邀请。同学们认真聆听董经理的讲解,并积极互动。在会议结尾,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为同学们传授就业经验,指导未来方向,提出有效建议。会议结束后,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对有加入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指导与帮助。

5103F

4E51B

40B3F

42CB1

4D4F8

5379F

上一条:链家公司至水建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于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