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于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于博学楼206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付建刚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

招聘会开始,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让现场同学初步了解了公司目前情况,后续从公司起源、薪酬福利、相关职位、培养体系、企业资信与荣誉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是2022年世界500强排名第58位的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成员企业,是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全国第十八家“四特四甲”资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创立以来累计荣获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省部、地市级优质工程奖240余项。招聘会最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春雨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位相关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加强了我院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关系,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路径,助力我院就业率的进一步提高。

3D150

4816F

4FA81

52DB1

上一条: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诚“薪”诚意,职等你来——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