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至水建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下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至我校博学楼205教室开展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莫晓菲主讲。

宣讲会伊始,招聘人员向在场的同学们播放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的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日常活动。接着详细介绍了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的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发展平台、薪资待遇、岗位需求以及应聘方式。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是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集团子企业。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多元化产业四大主营业务,多方位岗位发展通道助力职业成长。31个分子公司事业部、23个直管项目部,广泛工作地点,满足学生就业意向的分配。央企平台稳定性高福利好,吃住无忧,工作生活两不误。招聘人员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加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现场答疑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随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参与企业面试,寻求就业机会。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对招聘企业和人才需求更加了解,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扩展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

346FF

3E14E

40357

452A2

上一条:诚“薪”诚意,职等你来——内蒙古恒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