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 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于博学楼206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招聘责任人叶超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专职辅导员张艳凤出席。

活动开始,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情况,后续又从经营范围、战略目标、取得荣誉、组织架构、特色优势、招聘专业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细致介绍。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为驻津央企,于2022年进驻百强,连续十年实现排名上升。中国电建以“成为电建集团旗下国际领先、技术先进、装备一流,以港工、疏浚、海洋工程、生态治理为主,相关业务多元发展的质量效益型骨干企业”为战略目标,多次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叶超对同学们有关就业环境、公司情况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合作,推动了我院高质量就业任务的进展,同时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未来发展提供发展渠道。

429C1

3EDC8

47C69

3D506

45A35

44FA5

4B58B

上一条: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至水建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参与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