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参与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3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于我校西校区开展。

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至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155家优质企业为众多硕博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涵盖水利、施工、教育、科研等多个行业。毕业生们纷纷投递简历,询问应聘公司工作地点、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应聘公司坦诚相待,耐心回答毕业生的各种疑问。意向企业较多的毕业生扫描二维码积极投递电子简历。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应聘职位丰富,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也让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定的面试经验。

49DE6

57F9B

3F190

5247A

51236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