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0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于辉超主讲。

于辉超在招聘会上通过企业宣传片与ppt演示从公司发展、业绩荣誉、人才能力、员工风采、产业优势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实力与薪资待遇,并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全资A级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于辉超表示公司秉持着“立足西北,拓展全国,以业为主,多元发展”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拥有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许可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等,是可提供境内外电力工程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真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入。宣讲结束后,于辉超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为广大学子开辟了企业预报名通道,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们拓展了就业渠道。

3FF19

4630A

4DF31


上一条: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参与内蒙古自治区2023届高校硕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赴我院开展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