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赴我院开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至我院水利楼502开展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波、辅导员张艳凤、部分毕业生参加。

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招聘负责人通过映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视频宣传片和政策宣讲,详细介绍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历史前沿、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院荣誉、招聘计划以及招聘待遇,展示了学生活动和教师活动风采,让同学们对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

会后,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招聘负责人在院史馆和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交流答疑。本次宣讲会成功搭建了我院与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沟通平台,同时为研究生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发展平台。

449C8

412CC

48252

52369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于线上召开水建院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