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春暖花开,职等你来——水建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普及毕业生就业常识,使毕业生熟悉“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8日下午召开水建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力老师、专职辅导员赵晓泽主持,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王力老师就当前经济环境、就业形势和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进行了分析,通过我院近4年的就业情况数据,直观反映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对就业协议、报到证、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普及毕业生的就业常识;介绍4月10-13日即将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面报名情况,动员全体毕业生积极关注并参与双选会。

接着,赵晓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的签约使用过程,对学生们关心的三方协议的签订以及就业信息的上报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最后是线上互动答疑环节,老师们对毕业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的给予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毕业生更清晰的认识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观念,熟悉了就业相关环节的办理流程。

形式新颖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6年就业指导课教学实践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