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2016年就业指导课教学实践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明晰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意识,我院于2016年3月29日晚上7:30在西旧报告厅开展就业指导课教学实践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公考“行测”培训专家李延杰老师,我院4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老师在讲座开始之前讲到了有关大学生就业应该做到的的“四个一”,即“认真准备一份个人简历、至少参加一次招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备考一次公务员考试,以及理性选择参加一次研究生入学考试”。杨老师还讲到,当前我院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普遍偏低,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应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就业招聘,不断的提升个人面试能力。 

李延杰讲师告诉同学们不容错过的两个考试,一个是今年十一月份的国考和明年四月份的省考,国考的竞争压力相对偏小。李老师说,大三到大四这个过渡阶段不可松懈,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为公务员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李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考中出现的各类型试题,以概率题为主,并介绍了做题的思路及解题误区。 

本次讲座,就“公考”实战为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和讲解,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  

 

 

 

上一条:春暖花开,职等你来——水建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