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热烈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集中展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成效,展现我院教师爱国奋斗精神和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体教师热爱教育事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院决定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0年9月10日下午4:30

地点:教研8号楼三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

参会要求: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座区图提前5分钟入场就坐。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者,须提前通过OA系统履行请假手续。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9月3日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免推硕士研究生选拔实施方案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卓越班学生分流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