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一路相伴 用“心”抗疫 学院疫情期间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以理性平和积极的心态应对因疫情引发的负面情绪和压力,我院正式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设在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旨在扎实推进封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真情陪伴,耐心倾听,及时帮扶,全力做好学生心理援助与危机干预,为学生排忧解难,切实开展各项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封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与校园安全稳定。

服务地址:

八号教研楼111

服务热线:

0471-5308223(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服务邮箱:

sjyxsgzbgs@126.com

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疫情,共同迎难而上。“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曙光终会来临!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春课程补考、缓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专科生国家及自治区奖助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