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春课程补考、缓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一、补考、缓考范围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核心课程考核(含重修)成绩不合格,成绩达到40 分者可参加补考。2022 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课程不及格且符合补、缓考条件的学生均可参加。(注意:单列的实验课、实习、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性教学环节无补考,考核成绩不合格须重修。)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2.时间安排:

公共课统考课程补、缓考时间为10月13日、14日19:00-21:00以及15日、16日全天。具体安排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同学注意查看。

专业课程补、缓考时间为10月11日-10月17日之间晚19:00-21:00。具体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同学注意查看。

3.考生需考前自行下载并查看相关课程的考试安排,认真确认考试科目、考试方式等信息,提前与主考教师取得联系,并按要求进入相对应的考试群组,并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

4.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进入相关考试群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7日

 附件: 水建院开设课程 2022年春季学期专业课补、缓考安排表.xlsx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下一条:一路相伴 用“心”抗疫 学院疫情期间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