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关于往届生办理报到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根据国办发【2022】13号文件第十条“稳妥有序推动取消就业报到证”的有关内容,2023年起,将不再提供就业报到证签发、改派、补办等手续。

现对已毕业未签发报到证(不含普通专升本、考研、考取二学位)的情况进行清理,请务必于2022年12月20日前提交,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逾期将不再办理。

毕业两年内同学涉及签发,改派,补办三项业务。毕业超过两年的同学仅能以求职中派回生源地,报到证仅能补办报到证证明。涉及的同学务必严格按照办理流程填写各项内容,以免因审核不通过耽误办理。

21届、22届毕业生在毕业生群答疑,20届及以前毕业生加入下群: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