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2007年10月16日班主任会议内容
发布时间:2007-10-16 编辑: 浏览次数:

1、各班级本周内完成综合测评工作,并于周四之前将班级综合测评表及奖学金名单上报到学办,要求:(1)班级综合测评表一式三份(班级留一份存档,上报学办两份)必须由班主任签字。(2)奖学金名单要准确无误的注明每位同学的收费号,以便发放奖学金。2006级奖学金比例为:一等4%、二等10%、三等30%、单项4%,2005级与2004级奖学金比例为:一等10%、二等30%、单项4%。

4、2007级新生没有交户籍证明的同学抓紧时间将户籍证明交到学校户籍管理科(从西区食堂东清真餐厅北侧小门到三楼右转)

5、2007级学生开始办理助学贷款,欲办理贷款的同学于周二晚到学办领取贷款材料,学院会统一组织填写贷款材料,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公寓区通知。

6、各班级认真补充困难学生数据库,特困比例10%,贫困比例25%,同时严格按照四舍五入确定数据库人数。周三之前各班将数据库的补充人员报到学办(报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和家庭地址)。现有数据库没有登记家庭地址的同学抓紧时间将家庭地址报到学办。

7、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每班报两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国家助学金的申报条件及班级的分配名额将助学金评定完毕后,请获得者认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助学金申请表,每人一式两份,以班级为单位于本周四上报学办。另附班级汇总表,注明每位助学金获得者姓名、学号、收费号、贫困等级(即每人获得助学金的金额)。

8、的申报条件的要求,每个班级上报两名符合条件的同学,一式两份,以班级为单位于本周四上报张老师。另附班级汇总表,注明每位获得者姓名、学号、收费号、贫困等级。

10、学院对准备对各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的班级进行考核,请各班级在下周一例会将本班级2006-2007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上报,并将本班集体及个人各种奖励证书、资格证书的复印件一同上报。要求:(1)材料为A4纸,打印或复印出来;(2)材料标题:字体为黑体、字号为小二,正文:字体为楷体GB2312,字号为四号。下周二、周三、周四晚,2006、2005、2004分年级汇报班级工作。

上一条:水建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若干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