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七届全国水利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在我校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2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20年23日,第七届全国水利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圆满结束。在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内的全国32所高校的3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参加学校及选手数量都创造了历届之最。

8月22日上午,赛事举办了庄重简短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人员包括相关领导、赛事评委、比赛选手以及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主席台就坐的专家领导有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组长、武汉大学黄介生教授,副组长西安理工大学王全九教授,副组长中国农业大学李云开教授,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胡昌支总编,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廷玺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教授。开幕式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刘廷玺教授致欢迎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组长、武汉大学黄介生教授致辞。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博学楼合影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旨在为全国农业水利工程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们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帮助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科专业素养。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拟推荐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我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师闫建文以精彩的表现,拟推荐为一等奖。

本次大赛各高校青年教师都表现出了良好的风貌、扎实教学功底以及多样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广大评委的好评,赛后评委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各位青年教师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不足,表示了祝贺,给予了厚望。

比赛于8月23日圆满落下帷幕,各位评委及选手对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高效优质的会务服务和严格按照疫情要求严格管理赛事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第七届全国水利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开幕式

刘廷玺校长致欢迎辞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组长、武汉大学黄介生教授致辞

副组长西安理工大学王全九教授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牟献友教授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教授主持会议

比赛选手以及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

参赛教师风采

参赛教师风采

参赛教师风采

参赛教师风采

参赛教师风采

我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师闫建文风采展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师裴国霞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教师

下一条:“高效节水技术装备与水土环境效应”内蒙古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