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高效节水技术装备与水土环境效应”内蒙古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内发改高技字﹝2019﹞1074号文件的决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史海滨教授团队牵头,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大禹节水技术有限公司参加申报的“高效节水技术装备与水土环境效应”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为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7月20日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举行了工程中心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技处处长胡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孙峰成、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所长姚一萍、内蒙古大禹节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冉维国。

仪式上工程研究中心牵头单位领导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屈忠义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对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决定,并向参与单位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大禹节水技术有限公司授予工程研究中心牌匾。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史海滨教授宣读了工程研究中心相关管理办法和要求,并聘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李彬、内蒙古大禹节水技术有限公司冉维国为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

仪式上牵头单位和参加单位的主要领导都表示了对工程中心成立的祝贺,也对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希望,并表示全力支持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工程中心主要负责人也相继表态,要发挥各单位优势,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搞好工程研究中心,为自治区的高效节水技术装备研发和水土环境研究做出贡献。会后参观了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的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水利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在我校圆满举办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行业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