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03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由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和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20所高校参加。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由梅小乐于淑玉、张琦、杨红老师队。

我院的两支队伍在参赛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业老师在赛前进行多次辅导评议,为各参赛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师生间积极的沟通协作使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的《BMP实验集成装置》、《“以污治废”-建设北方特色海绵城市》分别斩获全国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实现了给排专业的一次飞跃,更是难能可贵的经验积累。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给排专业学子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更锻炼了选手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F8F6F

 

1BA0B

 

1A4C6

 

1A701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深水杯”全国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赛后分享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