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新起点开新局 新征程谱新篇——第六代表团热议校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上午,学校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西区科技报告厅举行,高聚林校长作了题为《新起点开新局 新征程谱新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重点任务。报告在代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由农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成的第六代表团在西区8号教研楼207会议室召开分团讨论会,热议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参加了讨论会并讲话。

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回顾是客观的、全面的、实事求是的,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的分析是客观精准的,对2021年重点工作从5个维度16个方面做出部署,体现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针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并发表讲话,号召全体代表及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确定的“131467”战略行动计划,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新起点上开新局、新征程中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

 

1473B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

15269

参会人员

112BA

会议全景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历史时期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