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海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依次作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度、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会议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各党支部的工作重点:一是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把握节奏,继续抓好学习进度、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三是继续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处级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和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凝练学习品牌和办实事典型案例;五是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六是召开高质量学习交流研讨会;七是突出特色亮点,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住“一颗心”、把握“一条线”、高举“一面旗”,对照王万义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讲话提出的要求再部署再推进,做到无死角、无漏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96A3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4BCEC

水建院院长屈忠义

4D999

会议全景

 

上一条:新起点开新局 新征程谱新篇——第六代表团热议校长工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