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于6月3日下午3:00在图书馆二楼书仲会议室开展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莅临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一行人、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及党委委员王丽萍。

会议伊始,在场师生通过视频深入了解了我院党委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优秀做法及我院驻河套灌区硕、博士研究生流动党支部作为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先进经验。

陆海平书记介绍了我院63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程,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政治责任“担起来”;坚持学字当头,党史学习“热起来”;创新活动载体,党员师生“动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党员身份“亮起来”;发挥引领作用,先进典型“树起来”。

石连柱书记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将在日后与我院建立多交流勤沟通的密切合作,共同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王东雨老师和学生石禄现场演唱了《我的祖国》和《祖国万岁》。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促进了两院间的合作交流,为日后共进步打下了夯实基础。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连柱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现场

实地参观

师生合照

上一条:水建院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国家记忆》统编教材系列纪录片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