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在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0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由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南方测绘杯”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于5月28日-30日在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区13所院校、23支代表队、92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大赛设有一级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和GNSS-RTK放样等3个赛项,我院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选派2支代表队8名选手分别在这3个项目上进行角逐。经过激烈的竞赛,我校学生取得了一级导线测量和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和二等奖各2项、GNSS-RTK放样二等奖1项、团体一等奖2项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全区高等院校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旨在检验学校实践教学效果以及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掌握水平,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实践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增强校际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

测量技能竞赛比赛现场

测量技能竞赛比赛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