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精神永不变,薪火代相传——水建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2021-06-1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了解老教授们的生活近况,给老教授们带去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我院于6月10-11日走访慰问了学院成立初期,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教授们。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了舒子亨教授、徐明贤教授、洪宪明教授、高瑾教授和郭历生教授,五位教授均已至耄耋之年。

学院为老教授们送去了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对他们为建院初期做的贡献深表尊重。老教授们虽已退休多年,但是他们的言语中还关心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们深切感受到水建院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院对老教授们的关心,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

正值2021年毕业季,老教授们给予了毕业生高度的期望和祝福。舒子亨教授谈到毕业生跨出学校大门,就意味着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祝毕业生们事业马到功成!生活精彩纷纷!人生一帆风顺!徐明贤教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并结合社会情形给毕业生提供了建议。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抓住机遇,给自己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洪宪明教授讲到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路上步步高升,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高瑾教授谈到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路,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郭历生教授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毕业生要回馈于学校、社会、国家,走向社会为国家做贡献,造福人民。

走访过程中,学院还向五位教授送去了6月14日晚在西校区文体馆举行的毕业晚会邀请函,希望五位教授能够出席本次毕业晚会。五位教授对受邀见证水建学子的风采感到非常欣慰。

本次走访慰问为我院老教授送去了关怀与温暖,也使毕业生能明白教授们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持续学习,勇于求索,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不负老教授们的期望。

舒子亨教授

徐明贤教授

47BE1

洪宪明教授

55C78

高瑾教授

6D1B

郭历生教授

59430

走访慰问舒子亨教授

5ED4B

走访慰问徐明贤教授

45C43

走访慰问洪宪明教授

6402A

走访慰问高瑾教授

865E

走访慰问郭历生教授

上一条:时光不负追梦人——我院举办2021届“致青春”主题毕业晚会

下一条:我院2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