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切实加强期末考试各环节管理工作,6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为成员的期末考试工作小组,组建了考务组、督导组、巡查组3个工作组,落实了各工作组职责及监考教职职责。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严格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并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对考务组、督导组、巡查组、监考教师和班主任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对不正确履行学生诚信考试动员教育、考务、监考、督导、巡考的将计入负面清单并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坚决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发生。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部署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共产党员普遍宣誓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