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3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讯稿)。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阶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要求部署新任务落到实处,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教育竞争,进一步坚定教育自信;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迅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岗位职责主动深入开展系统学习,广泛开展讨论,把学习讲话落实到行动中,做到学讲话、担使命、勇创新。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领学

全员教职工认真学习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