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一行至蛮汉山实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教学实习工作有效结合起来。7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一行至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开展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列席会议,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在李瑞平老师的带领下,杨逸隆一行人对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学生食宿、实习场地及近期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了解。

会上,测绘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守忠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联系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五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逸隆同志指出测绘工程系党支部至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实习工作结合在了一起,贯彻落实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并鼓励支部党员持续发扬踏实肯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了解食宿情况

调研了解实习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了解实习场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现场

会议合影

上一条:季祥副校长至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