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季祥副校长至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2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副校长季祥带领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沙漠治理学院及我院相关负责人赴蛮汉山林场实习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并看望实习带队教师及学生。蛮汉山林场负责人陪同调研。

季祥副校长一行人现场察看学生食宿环境,详细询问了实习基地食材来源、饭菜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了学生实习场所,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和实习实验项目设计;亲自考察了基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基地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了我院关于学生实习计划与安排的工作汇报;询问了沙漠治理学院正在实习学生的实习级生活情况。

季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测绘工程系实习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并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鼓励同学们利用实习机会多锻炼自己,不断增强实践能力。

undefined

现场调研

上一条:我院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杨逸隆一行至蛮汉山实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