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晚,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8号教研楼3楼报告厅及勤学楼教室进行,由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院长屈忠义主讲。

会上,屈忠义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及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介绍。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努力追求三种境界:首先,要夯实人生基础,不光要做一名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尊师重道、礼貌待人的大学生,还要坚持锻炼、修养身心;其次,要追求卓越的人生,要学会独立学习、自主学习、明确自我目标、在进取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成就自我;最后,要勇担时代重任,强志气、硬骨气、提底气,铭记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家国情怀。

参与本次讲座的有2021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

上一条:中科院遗传所农业资源中心沈彦俊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