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学院在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王万义书记和黄龙海副书记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贯彻落实工作,细化了责任分工。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落实落细各项具体要求,倡导全体师生做到文明出行、文明用餐、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生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上一条:我院深入排查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下一条:中科院遗传所农业资源中心沈彦俊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