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总结与2022年申请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总结与2022年申请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马龙主讲,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学院院长屈忠义、学院副院长李昊、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马龙副院长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院学科与科研发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通过图表清晰地阐述了15年、18年、20年的结题项目成果评估情况以及历年学校与学院批准立项情况,详细总结了2021基金申请工作情况,具体部署了2022年基金申请工作,并要求各学科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抓手,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凝练课题方向,提升课题申报质量,确保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能稳中有增、有所突破。

屈忠义院长指出,要把项目申报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相结合,学院将大力支持基金申报,鼓励青年老师申报青年基金,倡导各位老师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

陆海平书记强调各系要切实谋划基金申报工作,把握申报时间节点,保证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基金申报获批的殷切期望。

C7DB

9190

69AD

B126

D215

FEF9

D484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